桑迪诺尔

老娘就是喜欢这样画。

改你大爷改,这通篇还有几个字是我的?编辑部那么能自己出书算了。征什么稿?

连点露骨些的比喻都接受不了,我要怎么陈述那些与筋皮血肉相关的所有事?你家医疗是靠魔法是吧?创伤病痛来瓶生命药剂?

嚎改成号,疮改成创,我记得简化汉字二改是没广泛推行的吧?好好的成语和专业术语改得驴唇不对马嘴,什么玩意儿这是。

还我掉书袋老学究。

我小学学的东西都比现在的修改规范板正深刻。那么追求白化,地方方言又接受不了。怎么的,简中圈子越画越小,这圈子里宗教政治历史只字不提,医疗金融法律一切从简。给牲畜读牲畜都觉得你说话像奶孩子。

文风?

还有个屁的文风。

全特么给改成八股取士。

评论(5)

热度(15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