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迪诺尔

老娘就是喜欢这样画。

日晷,她是一个我见第一面就会想到细犬的女孩子。
全身至少有七分全是腿,腿成精说的就是她。那腿真的不是我夸张,我的长裤永远是她的七分裤(我腿短是真的。)我坐床上她坐地上练拉伸她能用脚勾我脖子(我矮也是真的orz)
而且她的发言真的永远震撼我心。
我因为技能树点的杂,要的东西多。有时候要的东西不一定买得到,但问她就一定能有结果。甚至我有一段时间我沉迷于管制刀具,她也……算了不能说。
不过我最趁手的一把刀确实是她送的没错。
就像我看见人就会联想到动物一样,她看人就知道对方适合什么武器。我们俩在第二次见面时就互相送对方礼物也是我们最后深交的契机(虽然觉得对方能做朋友也是重要原因,但难得心有灵犀。即使我送她超短裤她送我工兵铲。)
为什么送她超短裤呢。因为她虽然很壕很强大,但她的衣品真的很……emmmmm……怎么说呢,可能也有点家庭原因吧?她之前经常穿那种蓬蓬松松的娃娃衫和公主裙……不不是lo裙,我也没有说这种衣服不好的意思。就她个子高又瘦,衣服已经不是风格不对而是不合身的问题了。
我真的很眼馋她的身材啊,就给她买衣服和做衣服。后来她发现,咦,这种衣服穿起来更舒服,然后才改变了风格。
对她其实不存在喜欢不喜欢,她只要舒服。为了舒服她也从来不化妆。
当然也有别的朋友(三次元朋友不便提及)极高审美的大力帮助。她现在穿的衣服,显得她的腿,更加的长了orz……
然后说说细犬。细犬全称中国细犬,是中国本土品种猎犬。身体轻盈弹跳力惊人,曾因近乎飞翔的跳跃能力被人写入神话(哮天犬),p2兔子的细犬撵兔更是长久以来的雅猎图。
这已经不是可爱不可爱的问题了,帅啊,超级帅的。

评论(1)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