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迪诺尔

老娘就是喜欢这样画。

那个,我是觉得,在没有标注血腥暴力的作品下,评论太过于详尽的死伤描述不太妥当。

纵然审丑也是一种艺术鉴赏模式啦。我个人对法医很感兴趣,死状和人体衰败过程这些我自认为还是不需要被人科普的。

就算是对这些感兴趣的我,贸然看到血腥图片和描述还是会感到不适。

推己及人,我也觉得进行知识科普的话,不该是在这样不恰当的场合。

毕竟就算是案件科普的视频都要考虑观众感受打码啊。在关于死亡的美学创作下看到毫无预警的可怕描述,我觉得绝大多数人的感受都会是「真倒胃口」,而不是「谢谢你告诉我这些」吧?

对着《水中的奥菲利亚》说巨人观和溺水解剖,就算是真正的在职医生也会被认为是不礼貌和有失文雅哦。

关于画作内容不实这点,我也插入过相关案例,但感兴趣的人并不多。且我觉得每次创作都强行提及案件对死者过于亵渎。

艺术不过是爱与死,如果非要在我在美学里发癫时提醒我现实残酷的话,就算是我也会生气的。

没人会喜欢不合时宜的屎尿屁笑话,也没人会喜欢在庆典上的诅咒。画作要表达的就只有画作而已,要掩饰的就是现实的不浪漫和丑恶。

把这层遮羞布掀开很不礼貌哦。

评论(3)

热度(19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