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迪诺尔

老娘就是喜欢这样画。

极夜永生本预售来啦。


刊名:《极夜永生》

链接:极夜永生链接 

开本:A5

文:桑迪诺尔

图:@迷失信仰 

内容:5w8字+黑白插图5p

售价:预售期60r,通贩65r

(这次因为约了插图成本上涨所以比较高,如果卖的多,实际均摊下来便宜了就给大家做明信片或吧唧作为补偿。)

特典:明信片1~4张(最终数量视成本均摊而定)

特典附赠机制:预售期附赠全套明信片

通贩期不附赠特典或随机赠送特典

不接受许愿。

是否限量:预售期间不限量,预售结束后以余量为准。

状态:预售中

发货时间:预计于2022年六月月中旬至2022年七月上旬,视情况有延迟可能。

快递:默认圆通、中通,需求其他快递请提前告知

快递包装:默认塑封+泡沫信封+飞机盒+防水袋。减震零食因地方防疫要求视情况放入。(近期有因盒内食物快递被拦截的情况)。若快递需跨国寄送不能放零食,请务必备注或提前告知。

三大原则:1、为保人身安全,同人本作为定制产品概不接受退换货,谢绝中差评。默认不遵守tb强制45天内发货与7天无理由退换。

2、该本预售及通贩有且仅有淘宝这一渠道。原则上谢绝家长或他人代购,若因代购遭到欺诈等财产损失,本店概不负责。

3、该本不二刷、不提供二手买卖服务。退回即销毁,污损仅补发。故非本店内出售的该商品均视为盗印。预售及通贩产品发货前均可无理由退款,发货后不退款不退货。若因买家收货人电话无法接通/拒收/地址错误等个人原因造成快递无法派送,补发邮费由买家承担。(因买家派送过程中更换地址,快递未同城派送退回重发者,则店铺与买家平摊运费)

重要提示:非现货产品不建议合单购买!!!预售商品不同出货时间不同!!!包材尺寸不符可能会造成产品折损磕碰!!!



评论(27)

热度(692)

  1. 共2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