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迪诺尔

老娘就是喜欢这样画。

《刀客塔你到底把我家钥匙放哪了》104~109完

(主闷骚纯情银x狐狸精骚但禁欲女装大佬博。含葬博炎博赫拉博等等各种修罗场。各种玩梗ooc慎入。)

104.

好在尾巴变短也还是很好撸。

红抱着博士仅剩的尾巴,和博士偎在遮阳伞下晒脚丫。炎客用眼神杀死了第十一批准备上来搭讪的游客。即使重型刀兵被扣在了罗德岛,他本身还是极具杀伤力。

“没事的啦。”

博士把爪子伸到阳光下,感觉到温度上升,又缩回来。

“告诉他们我是男的就好了。”

炎客看着博士圆圆的脚趾,过于细瘦的指节竟给人修长的错觉。白净的脚在沙滩上划来划去,留下层叠的纹路,像极了性事中被弄皱的床单。

“……恐怕只会有人更加兴奋……”

“你吗?”

“——你这家伙。”

“你会吗?这是我的荣幸,至少我得到了你的认可。”

博士伸手抓炎客的尾巴,反被炎客抓住了手腕。

“你是看准了我不会对你动手?”

博士只是笑,看着两人交握的手。炎客任他挑衅,常年握刀的指掌控制着恰到好处的力度,不让猎物逃走,又不会让他受伤。

博士的手指反扣,抚摸男人粗大的指节。男人掌心粗糙的刀茧和指环传来一股别样的温度,让他想靠近更多,又不敢太过贪婪。

“算了,反正你也只会趁火打劫。鲁珀也好萨科塔也好,萨卡兹是你连求救都不会想起的玩物,只能做做那些糟蹋你的梦罢了——”

“你不会的。”

“哦?”

“你不会允许自己弄坏我的——在你掌握好力度之前。在我强大到足以让你全力以赴之前,细心培育我的枝叶,看着我生根发芽对你来说也是一种乐趣。”

冰凉的手慢慢退出禁锢,博士与男人十指相扣,尽可能多地汲取自己所能触碰到的养分。

“在下一次花期到来之际,你会亲自采收你的杰作,或享用自己种下的恶果。你不就是为此来到我身边的吗?”

“既然知道那就老实一点。”

作乱的手被整个攥住。炎客把狐狸爪子摁在地上,又小心护住了不让他被沙粒磨伤。

“诚然我不能罔顾你的生机修剪分枝。但必要的时候,我不介意给你更多养分来刺激发育。”

“我拭目以待。”

两人牵起的手终于让游人止步了。

红收起匕首,全心全意地享受起博士的尾巴来。旁边细小的动静让炎客不由得想,是否是这人的每一个动作都已经考虑好了全局,才能让自己的一举一动引起的动荡最终都刚好落在期望值最高处。

不过他很快就打消了这个想法。

“……不要拿你的脏脚来蹭我的裤子。”

“你不热吗?”

“真好意思说啊?是谁全身跟冰块一样还不晒太阳?我谢谢你帮我降温?来,我们把伞收了,来。”

“红,去找伊芙。”

“不要啊!!”

太阳当空照,博士在惨叫。

“红红别走!红红救我!”

105.

“你们晒狐狸是要往熟了晒的吗?”

凯尔希一边给烫伤的狐狸上药,一边头冒青筋怼炎客。

“晒足一百八十天?晒得够久味道鲜?”

……不他绝对没有,这是狐狸带着两个火系法师跑到火山溶洞里抓源石虫晒的。

炎客也就想想,他也不敢讲。

凯尔希自然也没有傻到分不清晒伤和烫伤。只是她既然已经选择了隔岸观火,那不到万不得已的时候,她就绝不会插手。

博士显然知道自己的未来。

要么被更强大的敌人打败;要么就彻底病变失控,被自己心爱的干员们处死。现在看来他更加认可后者。他放在身边的人越来越强。想必他也知道自己有多棘手,才会这样罔顾意愿地增加成功率。

然而接受了残酷现实的博士还是那么娇气,会对心疼他的干员们唧唧叫着举起爪爪,会因为一点点子虚乌有的偏爱对干员们卖萌打滚。

也正是这份脆弱给了干员们错觉,让他们不敢随意对他做些什么。

这群人里唯一清醒些的,大概也就只有送葬人了。

然而博士招惹的这群男人从不会让凯尔希失望。

时间是傍晚七点三十分,地点在汐斯塔紧急疏散后的外环沙滩广场。

十二辆标有拉特兰声乐团的房车向罗德岛号开来,在获得罗德岛号对接许可后将罗德岛号包围。然后乌泱泱地下来了一只合唱团和一只交响乐队。

数日前报备回公证所述职的送葬人支起曲谱架,翻开剧本。抽出指挥棒的同时还举起了大喇叭。

“罗德岛的刀客塔博士。”

“罗德岛的刀客塔博士。”

“您的未婚夫,谢拉格的银灰先生为您点播了一首合唱歌曲!”

“现在由拉特兰声乐团为你演唱:”

“《刀客塔!你到底把我家钥匙放在哪里了!》”

涌出基建看热闹的干员们都懵了。

凯尔希一口咖啡喷了控制中枢三台电脑。

崖心与讯使迅速开窗透气,以免整个罗德岛都为此直男操作窒息。

106.

银灰也不想的。

他一年前让角峰帮忙订票的时候完全没有想过会出现这幕。他只是想请夫人看场歌剧而已,喝最好的酒,定最好的座,以免配不上夫人的身份——谁知道拉特兰声乐团还有这种顶配啊?单独给你写首曲子?声乐团上家门口给你唱去?还老热门了预约排到一年后?

那他不是也想一年后夫人准过门儿了吗?谢拉格的雪地还是蛮合适演奏的,他定个声乐团逗夫人一乐不成吗?

谁能想到夫人操作那么秀呢?银灰直到接到预约排号提醒才想起这件事来。

退是没法退了,拉特兰声乐团有大半员工都是夫人的老同事。那边暗箱操作的力度极大,银灰据理力争,才把歌词里的科瑟涅改成了刀客塔。

不然呢?

刀客塔博士?

这称呼是风格严谨的拉特兰人想得出来的吗?

银灰八百里加急从谢拉格赶过来拦截,最后也没能赶过拉特兰人的思念——他的车只能停在声乐团的包围圈外,整个人在加长林肯的后座上崩溃到直不起腰来。

初雪觉得群山的脸面都被自家亲哥丢尽了。

讲真蔓珠院被打到圣殿垮台的时候都没那么丢脸过。她也是太过好说话,不然怎么会答应陪政敌八百里加急地赶来丢脸?

“……我要回去了。”

初雪要开车门,却被银灰摁住了裙摆。

“……别走。”

“如果可以的话,我希望你把这句话放在我登基之前说。”

攥住裙摆的力度更大了一些。初雪闻声一愣,坐了回来。

“行吧,既然你拜托我的话。”

“……谢谢。”

“有一说一。人家拉特兰声乐团这水平对得起你付的价格。”

“……”

“回头也搞个谢拉格声乐团吧?”

银灰只差没把脸埋到土里去。

107.

整个过程当中最懵逼的就是博士。

他在办公室里睡得好好的,突然就被炎客扛起来送进了火坑。大家秉持着绝不让博士错吃一口好瓜的精神将博士推送到了最前沿。却又在发现这瓜有点噎嗓子的第一时间统一抛弃了博士。

觉没睡醒就被瓜怼了鼻孔的博士跟着人流往回跑。结果在临门一脚时被凛冬丢了出来。

“丢人!你马上给我退出基建!!”

“丢人你就丢啊!你丢我狐狸做什么??”

傻狐狸挠门挠不开,这才看见了站在指挥位上的送葬人。

因为跨国任务和国内唱诗班的需要,拉特兰声乐团内部其实有大半成员是隶属于拉特兰公证所的、代号为唱诗班的执行者。本着自愿参与原则的他们拼命减员才把队伍缩小到两个团,现在看见据说已死的老同事终于露面,乐团连卡祖笛都高了一个调。

整个乐团跑调,指挥也只能跟着跑。

“刀客塔!”

送葬人照本宣科,对着大喇叭喊得声嘶力竭。

“七年前的那场大雪!!”

“你还记得吗??!!”

甭管记不记得吧,博士觉得他家葬葬从没那么大声跟他说过话。顿时尾巴也夹了,耳朵也垂了,怂在楼梯上不敢往下爬。

要不说拉特兰是最善解人意的种族呢。

一看狐狸被吓着,定音鼓一锤,奏乐立刻变得舒缓下来。

狐狸慢慢地,慢慢地挪到了指挥身后。抓住了送葬人衣服上的带子。

悠扬的小号和萨克斯像拂过发梢的微风,没人敢太激动。一如既往的,送葬人带着他的搭档。大家仔细端详着这个当年顶着甜甜圈站在萨科塔中的沃尔珀,向他致以萨科塔最诚挚的祝福。

愿他如神子,无忧无虑,亦无所不能。

音乐随指挥棒落下。狐狸和萨科塔们眼巴巴地望着对方。博士躲在送葬人身后,攥着他的外套问。

“……不唱了吗?”

“大家都愿意给你唱。可雇主只付了一首歌的钱。”

“雇主?”

银灰被初雪一脚踹下车,不得不往这边走。

而博士也确实如预料中地忘了他。

“谁啊?”

送葬人从不说谎。

“他是国家给你分配的男朋友。”

鼓手丢了锤,银灰崴了脚。两个团的拉特兰和整个罗德岛在短暂沉默后疯狂大笑。炎客把栏杆拍遍,拉普兰德实力演绎什么叫笑到满地打滚。

忍无可忍的凯尔希坐在mon3tr肩上直接从窗口跳出来,和送葬人一起挡在彻底吓傻的狐狸面前。

“难得各位远道而来,不如都上来坐坐吧?”

“拉特兰公证所的执行者们,还有谢拉格军阀?”

108.

罗德岛从来没接待过那么多的萨科塔。

一时间走廊被萨科塔们的光环照亮,光敏性癫痫让能天使想起了自己当初背井离乡的原因。奸商可露希尔为了省电,趁其不备关了走廊所有的灯,竟也无人察觉。

送葬人被叫去解释这件事的原委,喀兰圣女和崖心一起去找阿米娅道歉。炎客负责安防,赫拉格去给这两个团的拉特兰报备汐斯塔入境许可。

银灰来到了他最熟悉的人力资源办公室,坐冷板凳。

这件事从公来说难以善了。罗德岛一直向拉特兰公证所隐瞒博士的真实状态,在博士醒来后,也只是派出了送葬人观察监控。

博士却在不久前再次陷入冬眠。

如果博士没有提前醒来的话。拉特兰公证所这阵势,已经算得上是要抢人了。

可这明面上的理由,还是他——谢拉格军阀亲手给的。

虽是不愿,但自己又一次陷他于险境了。

自己自称足智多谋,却总在涉及重要的人时鲁莽冲动。一步错步步错,直到最后满盘皆输……

仍在暗自懊悔中的银灰突然听见后方的动静,一回头,发现自己毛领上多了双狐狸爪子。

博士趴在沙发靠背上抻头看他,眼里满是好奇。

“你真是国家分配给我的男朋友啊?”

某种意义上来说确实是,银灰点了头。

博士从没有离他这么近过,也从没有用这种眼神看过他。一时间银灰竟不知道该如何对待他,才不会让他害怕和逃走。

博士却先道了歉。

“对不起啊,我失忆了。我忘了故乡在哪,也找不到钥匙了。所以……我也没有钥匙可以还给你了。”

“雪地里很冷吧?”

银灰无法回答。

歉意反而由他想要道歉的人说出口。他无法回答,也不敢接受。

所以他答非所问。

“你不怕我了?”

“不啊?为什么要怕?在我印象中还是第一次有人这么为我破费。我干嘛害怕赠我音乐与鲜花的人?”

博士笑起来傻乎乎的,毫无心机。

“虽然我们是第一次见面。但恕我冒昧,我已经开始喜欢你了。”

小狐狸的天真,和夫人的音容笑貌。

银灰意识到自己在沦陷,却又无法自拔。

109.

“目标上钩了?”

“啊,上钩了。”

答完拉普兰德,炎客才意识到自己似乎没有资格那么讲。

“又一个被叼进箱子的玩具。”

拉普兰德下完定义,也就没了继续观察的兴趣。作为一条皈依的孤狼,她很是乐意旁观这场龙争虎斗。甚至不介意在水最浑的时候,再插手去搅一搅,下水去淌一淌。

炎客亦是如此,送葬人亦是如此,在这里的所有人都是如此。

进了狐狸的领地,就只能以狐狸的方式战斗。要么做狐狸的奴隶,要么一无所有。

他是人间挚爱又痛恨的庸俗。是世人避无可避的追求与妄想。是老少皆宜的皆大欢喜。是世人谩骂不止,却又安之若素的奢靡。

只要他还清醒,战乱与和睦便可兼容。

如果有一天他控制不住,爱他与杀了他也不冲突。

德克萨斯与她的同事要回到皇帝的身边,拉普兰德起身去送。曾经的孤狼回首自己的过去,现在的疯狗挥挥手,嘴里念的是吹笛人最后的诗。

“猛兽在方舟搏斗,钥匙在狐狸腹中。”

“他将胜之不武,他们虽败犹荣。”

“爱他的人会将他斩首,分食他血肉的人也都流下泪来。”

“过去将挥别过去。”

“未来将没有未来。”











《刀客塔你到底把我家钥匙放哪了》完。













(完结了,别撒花,我还有一堆番外。我怕我直接捡花起来扎花圈发完刀子好给自己入土。)

(想看歌曲歌词的我可以改编。但因为这本会出本,所以我不会直接引入歌词。想要本子的举手,我懒得做印调。真正本子出来肯定会到年后,要的人多我就画特典。)

(是不是觉得这么多cp只有银博不太配?是不是觉得所有人都很搭我却主要标明了银博。那当然是因为——博士是真的爱过银灰的。)

(爱使人心生恐惧,这是博士自己说的。当初的夫人不会写毫无意义的情报信。只是他现在忘了,他开始对银灰下手了。也就是说,到以后他失控的时候杀了他的责任,也有银灰的一份了。)

(也正如银灰期待的,从现在开始,他与夫人公平博弈。只是他这份已经被博士利用的感情最终会改变战局。)

(当然也不排除这是现在博士身边的人亲手推动的结局。)

(和夫人一样,吹笛人的诗也是有暗示的。最后的诗不是语序错乱,而是模仿一千零一案后吹笛人精神失常的口吻。)

(这么说可能太笼统了,自己解释自己的梗也很尴尬。我决定把没用完的伏笔和烫手山芋一起交给番外。)

(看番外吧啊。)


评论(22)

热度(2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