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迪诺尔

老娘就是喜欢这样画。

《我的同居人总是夜不归宿怎么办》番外2

(沙雕脑洞)

(ooc甜宠向)

番外2

《共生体的口感》

作为改善卡尔顿身体素质的必备条件之一,卡尔顿在很长一段时间里被暴乱禁止摄入咖啡因。

为了每天能够按时就寝和午睡,卡尔顿一天最多只能喝壶茶或一杯咖啡。如果实在忍不住,可以吃一把坚果。

威严如生命基金会最高总裁,卡尔顿·德雷克怎么能在西装口袋里揣一把坚果?!

这是对他作为成年人自制力的质疑

卡尔顿早上起来就用掉了他的咖啡额度,并拒绝了菲佣提供的零食。

好了,成熟稳重的成年人要去上班了。

仅仅一个小时后,成熟稳重的成年人就因为没有摸到熟悉的咖啡杯焦虑了起来。

他每一次想要举起手,对助理示意时。暴乱总能准时地按住他。

不,你不想。

那茶呢?茶可是英国人的……

一杯咖啡[或]一壶茶。我认为我已经说的很清楚了。

好吧。

卡尔顿有点沮丧,沮丧得在午餐时多喝了一碗玉米浓汤。

午后,起床气没有得到咖啡因安抚的卡尔顿终于暴躁了起来。他瞪着一双小鹿似的眼睛,狠狠训斥了一番早上没有送来咖啡的助理。助理见惯了这种戒断期中的小脾气,没把总裁的无理取闹放在心里。搞得起床气发完的小卡尔蔫了下去,委屈地坐回了办公桌前。

下午三点半,他本该拥有下午茶和一碟小点心。

可是暴乱的腕足缠住了他的左手,他的面前只有文件和一堆冰冷的数据。

卡尔顿突然有了一种疯狂的冲动。

四下无人,他抓住暴乱的腕足,塞进了嘴里。

“卡尔?”

暴乱唤他

卡尔顿赌气,没有应。

银色的腕足被他含住的瞬间是坚硬的,而后便逐渐柔软了下来。咬起来好像一粒维生素软糖,却没有什么特殊的味道。只因为嘴里突然有了东西,便有了丰富的唾液,欺骗着味蕾产生了一种类似于甜的味觉,好让他可以一直吃下去。

卡尔顿不是真的要吃掉暴乱,他并没有很用力去咀嚼。一指粗细的腕足在他嘴里被舌头和牙齿摆弄成各种形状。暴乱由着他,直到卡尔顿把腕足压成薄片,抵在唇齿之间。

噗。

卡尔顿吹了个泡泡。

“卡尔!”

泡泡扁了下去,变成爪子按住了卡尔顿想继续吃下去的嘴。卡尔顿偷笑,他嘴里的热气喷在暴乱的掌心。暴乱顿了一顿,捏了捏他的脸便缩了回去。

卡尔顿年纪并不大。只是长久以来他经营的形象太过成熟老道,使得他孩子气的模样越发稀缺。

等卡尔顿下一次抬起头时,桌上多了一把坚果。用他常用的咖啡杯装着。

助理小姐没有来过。


《宿主的味道》

毒液因为晚上太饿又被禁止偷吃宵夜,吃掉了埃迪的半边胡须。

反正这部分没有痛觉。明天埃迪发现骂完我之后,我还能吃到另一半。

毒液觉得美滋滋。

偏偏埃迪昨晚睡得晚,早上又早起。迷迷瞪瞪地出门也没发现这事儿。

他去买早餐,早餐店的老板笑。他去买咖啡,小超市的陈太太笑。他去见老板,正在忙的老板笑。他正想着今天我是不是特有亲和力不然怎么谁见了我都笑容满面的时候,他的摄影师出言提醒。

“埃迪,作为一名调查记者我们通常对你没有太严格的着装要求——但你今天是不是太过随便了?”

埃迪冲进洗手间照了照镜子。

“Venom!!!”

“What?”

毒液刚刚睡醒,伸出头来正对上埃迪只有一半胡子的脸。

“……你今天的造型很特别啊。”

欲盖弥彰。

被狠狠教训过多毒液流着泪吃掉了剩下的半边胡子。他今天的巧克力没有了,所幸的是埃迪比巧克力美味。

不得不剃掉全部胡须的埃迪被人说看起来年轻了好几岁。

你以为这样就能迎来第二春么?

不,他只是从三十岁的肥宅变成了二十岁的肥宅。

只有毒液能独享这块淋满枫糖又点缀上黄油的松饼的味道。

他不会给别人机会的。


评论(22)

热度(45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